返回顶部

3月春之约会活动补偿及奖励规则调整说明!

敬爱的CC用户:

        CC三月活动: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在3月5日由于存在异常问题进行了暂停,在暂停期间因为部分用户依然有在帮助主播执行任务,为了保障所有主播的活动收益,我们将对活动暂停此间用户的相关任务操作进行统计,包括棒棒糖(棒棒糖=糖果赠送数量+指定礼物的加成数量)赠送以及相关任务礼物的赠送进行重新统计,为3月5日所有上档主播补回对应的星星数量奖励。(数据补偿操作预计将于本周内完成)

         同时因为活动暂停对于主播以及用户带来一定的影响,我们将下调活动最高奖励的规则,原定于收集196颗星以后才可以获得的ipad mini奖励,将下调到单房间星星总数量只要达到168颗星星,即可以获得我们的大奖ipad mini奖励,请各位主播继续努力,争取早日把ipad mini拿到手喔!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点击查看活动详细说明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