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4"爱你一世"情人节主题活动

2014CC情人节

爱要大声说出来

活动时间:2014年2月13日至2月20日

俗话说:自古表白多白表,不如大家一起表
各位是否早就有心仪的妹子却一直默(不)默(敢)守(表)护(白),如今机会来啦,妹子将接受大家的集体表白!

话说人多力量大,活动期间每凑齐5200点爱心(100C券折合1点爱心),将会解锁一句大家的告白语,到底会是什么呢就敬请期待吧。

集体表白

 

除此之外,情人节活动期间还将限时出现三款单独表白礼物,分别是 初心*流岚三生*铄金恒久*臻爱,赠送这三款礼物将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高富帅表白

活动奖励

主播尾灯:根据主播任务等级自动发放,持续时间:30天
主播尾灯

玩家尾灯:根据玩家总贡献度自动发放,持续时间:30天
玩家尾灯

情人尾灯:根据玩家和主播之间的贡献度,在活动结束后向双方发放,持续时间:30天
情人尾灯
若一名主播有多个粉丝(或一名玩家与多位主播)满足情人尾灯条件,则按贡献最高的数值发放。

情人节礼包

活动时间:2014年2月7日至2月20日

少年,情人节送玫瑰是否已无法满足你低调奢华有内涵的品(逼)味(格)呢?不如购买情人节专属礼包吧!

象征永恒之爱的迎春花、浪漫爱情的紫罗兰、恋爱使者的鸢尾花和热烈爱情的郁金香,四款礼包专供鲜花,只此一家别无分店!

除此之外,购买任何礼包都将参与抽奖,还有机会获得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绝版特效情动*紫樱

情动*紫樱

友情提示

1. 礼包价值越高,中奖概率越大。
2. 礼包专供鲜花拥有更高的节日经验加成,活动开始后赠送更划算哟。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