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周四20点开发组微访谈:流光梦境

  最近大荒掀起了一股#致网游青春里的你我#的热潮,多达7000多位玩家参与回忆了《天下3》美好的、有趣或酸涩的故事。带着对往昔青春美好的回忆,开发组决定让曾经的流光梦境回归,让大家重温那激情燃烧的岁月!

  为了让大家提前详细了解流光梦境的内容,开发组定于本周四晚20:00,在官方微博和网易CC的66天下3官方频道同步进行微访谈,由策划武江和一多为你解疑,敬请关注。

tx3

>>天下3新浪官方微博<<

>>天下3腾讯官方微博<<

>>天下3网易官方微博<<

>>下载网易CC客户端<<

  鉴于届时提问的同学会比较多,开发组提前在官网论坛和官方微博发起了问题和意见征集活动,我们会选取玩家最关心的问题在现场统一回答。你想了解些什么呢?玩法规则?截图?赶紧通通提出来吧!

>>官方论坛提问帖<<

>>官方微博提问微博<<

  激情对推、清扫敌对、血战流光、跨服征战,这一切即将重返大荒!赶紧呼唤昔日战友,组队回归吧!

tx3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