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杨幂零距离 CC语音首次直播天下3公测发布会

    近期轰动一时,引发游戏界及天下3玩家无比关注的《天下3》公测海陆空发布会,即将于5月24日在青岛奥帆中心召开。此次发布会有最为闪耀的嘉宾阵容,最具实力的开发团队,最具创意的滨海夜宴,不仅标志着《天下3》公测的正式启动,还将是一场不容错过的网游界盛事。

全程直播
CC语音全程直播   天下3公测发布会

    本次《天下3》海陆空公测发布会,CC语音将作为唯一合作伙伴,赴现场全程语音直播,将这场盛事第一时间传递给所有关注《天下3》的网游界同仁及玩家朋友们。

    语音直播时间:2012年5月24日19:30--21:30
    活动现场奖励:点卡、八大职业项链、阿狸抱枕、天下3草精大派送
    语音直播现场:天下3官方电台“大荒之声”--CC 66  点击这里进入活动现场>>>     CC语音专题页面:http://cc.163.com/2012/tx3

发布会精彩看点

    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发布会将会有哪些精彩的看点吧。

丁磊神秘现身 现身方式成为最大悬念

    此次发布会是网易耗资百万、历时半年精心策划,借助青岛奥帆中心的独特地势,将海陆空元素全数展现,打造一场空前绝后的视听盛宴。同时,网易CEO丁磊将以重磅的神秘方式出现,以领航人的身份带领《天下3》代言人杨幂、游戏主创人员等到达发布会,用最独特的方式与现场与来宾汇合,共同见证《天下3》“领航公测”的历史时刻,丁磊的现身方式成为整个发布会的最大悬念。

杨幂颠覆形象 奥帆中心上演海洋舞台剧

    发布会上,《天下3》代言人、当红女星杨幂也将以颠覆性的神秘形象现身。届时在发布会上将伴随着《天下3》海洋交响乐,为发布会现场来宾上演一场声势浩大的海洋舞台剧。这场舞台剧会将《天下3》公测核心内容“东海玩法”的剧情故事搬到现实中,与声、光、电等技术手段相结合,让现场来宾率先领略《天下3》公测内容所带来的震撼视听感受。
杨幂
杨幂颠覆形象 奥帆中心上演海洋舞台剧
    同时,现场还将隆重公布网易与杨幂联合打造的《天下3》首部网游互动电影“玄海迷踪”的全球同步上映时间。

收听CC语音直播指南

    发布会精彩内容,CC语音均将全程直播,不容错过,收听CC语音直播方法如下:

  • 方法一:游戏内直接进入

    游戏内进入方法
    依图片操作 游戏内直接进入
  • 方法二:点击活动现场链接

        天下3玩家点击这里快速直达活动现场>>>   [链接 http://cc.163.com/go.html?src=txw#66]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