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迎圣诞、庆元旦,公会活动好礼送

我们正走在2011年的尾巴上,即将拥抱2012年的龙头。回望2011,有些事我们仍历历在目:
    网球一姐夺冠了,这是中国人的骄傲;
    刘翔被罗伯斯基情后,拿了银牌;
    CC出2.0Beta了,新功能新皮肤
    我党90岁生日;
    神舟8号成功发射;
    辛亥革命100周年;

我们是不是在这年末做些更有意义的事?
一年一度的圣诞、元旦将至,为了感谢所有衷心支持CC的玩家,网易CC运营团队鼓励所有公会在此期间做年末活动,并给予丰厚的奖励

公会要求

   任何网易CC的公会都可以参与

活动时间
   2011年12月21日0点--2012年1月3日24点

申请说明
   本次活动即日起开始申请,最后申请时间为12月31日的24点。所有在此期间申请活动支持的公会OW,必须连同活动方案发送到指定邮箱:neteasecc@188.com

参与奖励

   1、成功参与活动的房间,若非VIP房间,则在活动结束后,发放房间永久VIP奖励,活动结束后不收回。
   2、活动当日,系统发送1条系统广播。若同一日有多个房间举办活动,则发放系统广播的时间不同,按活动审核通过的时间先后安排。
   3、所有审核通过的房间,在活动期间,均给予房间双倍个人积分奖励,活动结束后取消。
   4、所有成功参与本次活动的房间,在活动期间,若提供官网banner则展示在活动推荐页面中。

参与要求

   必须在活动期间举办晚会,且须与平安夜、圣诞、元旦、游戏等主题相关。若非以上主题,则在申请邮件中自行说明。

房间人气

   在提交活动申请的前一周,至少三天晚上19-23的房间最高同时在线值必须超过100人,则审核通过后开放房间双倍个人积分奖励。
   或提交活动申请之后三天内,至少一天晚上19-23的房间最高同时在线值必须超过100人,则审核通过后开放房间双倍个人积分奖励。

申请格式

   必须使用以下格式发送。官方审核通过后,将通过审核的房间公布在活动论坛帖二楼。未通过审核的将回复说明原因。 
      房间ID: [房间的ID]       
      申请公会:[完整的公会名称]
      OW帐号的CC号:[您的CC ID],若非OW权限,则无法通过审核。      
      活动日期:[具体的活动日期和当日起止时间]
      活动主题:[与活动方案的主题相同]      
      活动方案:方案可随邮件内容发送,也可作为邮件的附件发送,若活动方案不完整,则无法通过审核,请尽量提交完整的活动方案。
      展示banner:可选。      
      系统广播内容:可选,若有,则自行撰写并随邮件发送。

活动说明

若活动已审核通过,但未举办活动,则已给予的奖励收回,且房间OW帐号加入黑名单,三个月不内接受相应的活动申请的请求。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