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关于恶意假冒官方工作人员行为的处罚公告

网易CC开测以来,一直与各位朋友、各家公会和睦相处,乐意驻足CC的朋友也越来越多。我们非常感谢广大朋友对网易CC的热情支持!


在网易CC测试之初, 曾向一批有意进驻CC,并积极发展的玩家团体发放了一些房间靓号。但近日我们发现某些怀有不良用心的人员,通过买卖房间ID,假冒网易CC的官方人员,与业内媒体、厂商建立联系,侵犯、破坏了网易CC的品牌资源,给我们带来了非常恶劣的影响,后果极其严重。


为此,我们已经关闭了相关的语音房间,并保留司法诉讼在内的所有维权手段。同时,我们也正告行骗者,趁早收手,以避免犯下不可弥补的错误,后悔莫及。


请各位朋友注意:
1.网易CC目前的官方网站为:http://cc.163.com,所有官方信息、官方活动将通过此处发放。
2.网易CC论坛地址为:http://cc.netease.com,所有官方信息,官方活动通过置顶帖的方式来发放。
3.网易CC的官方工作人员,包括CC小神、CC郁枫、CC佐左、CC骨法、CC凌紫。在CC上拥有黑色马甲的标志,请谨慎识别其他自称为官方的人员。网易CC的官方联系邮箱为:neteasecc@188.com


我们同时声明:
1.网易CC目前尚无任何的官方合作公会。
2.网易CC目前尚未招收玩家外管或其他类型的兼职人员。
3.网易的工作人员,不会向你讨要任何帐号的密码。
4.禁止任何形式的买卖房间ID,一经发现,封停房间ID。目前已回收包括 666666 在内等多个通过买卖不正当使用的房间ID。


同时,网易CC希望所有热爱CC,喜爱CC的朋友,在发现危及CC成长的环境时,积极的前来向我们举报,一旦发现有任何玩家或玩家团体,冒充CC官方工作人员,则马上处于封停对应ID,封锁IP,绝不姑息。


我们也请所有热爱网易CC的玩家,希望在CC上良好发展的玩家团体,继续保持当前良好的氛围,并一起快乐成长。



网易CC运营团队
2011-08-15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