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唱响亚运 全民欢唱——CC语聊派对

活动介绍:
     随着亚运会开幕日的来临,体育界掀起新的一轮热潮,这是继北京奥运会后,我国举办的又一次体育盛会,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观众、网民的厚爱与支持,为了彰显体育文化的美好,进一步加强与广大体育爱好者的交流与沟通,值此亚洲运动会即将开幕之际,网易旗下CC语音平台特别举办语音派对,为我们的亚运体育健儿加油。
    今晚,我们可以一起唱歌,我们可以一起互动,我们可以一起畅谈体育,我们一起祝福亚运会的举办成功,见证中国体育健儿在亚洲运动会上再现雄风!

活动时间:2010年7月10日20:00-22:00 (星期六)

活动地点:网易CC平台11房间

活动环节:唱歌祝福、知识答题、互动小游戏、歌手献唱

活动对象:网易网友、游戏公会、游戏玩家

下载地址:http://cc.163.com/

注意事项:
   活动期间,禁止对现场主持工作人员进行人身、言论攻击,包含辱骂、挑衅、骚扰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封号处理,本活动一切解释权归网易CC语音项目组所有。

活动奖励:奖品均由网易亚运频道、网易印象派赞助提供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