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年度攻略:小C带你玩转年度最佳游戏奖!

转眼,年度盛典都过去十几天了,经过了海选赛、淘汰赛的洗礼,各位主播和水友还保持着最初的那份激动么!


当然,我们是绝对不会让气氛凉掉, 12月1日将进入年度下一个阶段:年度最佳游戏赛程,无论是奖金,还是牌面都提升了一个level~

【奖励全面升级,CC一哥就是你】

话不多说,先来看看诱人的奖励!


除了万元奖金、平台资源这些常规操作之外,今天还增加了一些新的奖励哦,以下内容划重点!!

1、CC周边赞助:年度后还可以每天给自家粉丝发福利,可爱的CC周边是绝佳宠粉利器啊~


2、3万新增曝光奖励:对于主播来说,曝光度是最为重要的!获奖主播才可以享受此等荣誉,你的直播间将会优先被推送给新用户,让你倍受关注,万众瞩目!

3、Q版节日祝福人物:CC为你设计专属形象,元旦、端午节、中秋节等节日你将作为节日大使,为全体用户送上祝福,敢问CC谁人不识君!

如此丰厚的奖励,竞争一定非常激烈了,那么如何能在比赛中如鱼得水,掌握先机呢?马上为你们送上独家攻略!


【每日PK不错过,日榜积分轻松拿】

今年的赛制,不同与往年直接投票晋级的赛制。

第一阶段是天梯晋级赛,主播累积积分,前64名晋级。

那么如何获得积分呢?

12月1日-4日,每天都有3场PK赛,系统会根据实力匹配对手,双方进行1v1的PK,无论胜利、失败、平局都加分,注意!这意味着参加就有积分啊,简直白给!

当然,如果对战双方弃赛(都为0票)则视作两边都失败,但是也会加积分!

所以,各位主播一定一定不能错过每天3场PK赛哦~

同时,每天都有一个票数日榜,根据日榜排名也会获得丰厚的积分奖励:


第二阶段段位赛,主播也需要累积积分,这个阶段没有PK,只是根据日榜排名获得积分:


当然,30名以后就没有积分了~

最后前10名主播进入王者组,11-30名主播进入钻石组

【王者决战夜,钻石助力公会赛】

最后一个阶段就是决出冠亚季军了,12月10日-12月12日,只有王者组10位主播可以参与冠亚季军的竞争哦,钻石组的主播可以获得公会票数1.2加成,为公会继续战斗!

最后的最后,再提醒一下各位主播,最佳颜值主播与最佳游戏主播奖项互斥,请根据个人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奖项哦~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