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CC娱乐联手网易严选,送十万豪礼!

小伙伴们最近是否都有关注CC娱乐精心打造的星光演播厅呢?紧凑的节目表演,超赞的排档阵容,最佳的观看直播体验,可以说已经让许多C友沉迷其中,小编自然也是其中的一员啦!


现在,星光演播厅再次升级!CC娱乐联手网易严选,十万好礼送送送!

你没有看错,就是观看直播的同时,你还能送礼抽奖赢严选好礼,十万福利拿到你手软!

微信图片_20180813112134.png

你想要舒适又豪华的高档电竞椅吗?你还在为你的键盘档次太低而苦恼么?炎炎夏日想要来上一口美味的小龙虾吗?你还对网易严选的坚果垂涎欲滴而迟迟不舍下单么?

不要紧,看cc来星光演播厅,娱乐狂欢日,十万好礼全天送送送!接下来,活力无限的小伙伴们要注意了!

活动时间:周四至周六星光演播厅开播全时段上午10点——凌晨2点

活动地点:星光演播厅

5b70ff2d96dee4b1c80e3172YVjCQjPw_meitu_1.jpg

来到星光演播厅,点击你CC界面中的『幸运抽奖』,你就会发现十万福利,唾手可得!


抽奖方式也十分简单,是我们大家所熟知的滚动式抽奖,只要送出价值100C券的清凉黄瓜,以及1000C券的爱的亲亲,即可参与到抽奖中,一夺价值千元的严选好礼


时段不同,奖品不同,共计十万福利!如果你是天选之人,十万豪礼全部收入囊中也不是没有可能~


关注星光演播厅,这次联手网易严选的天降豪礼,你真的不容错过!

(需要下载CC直播客户端或者手机APP才可正常参加活动哦,尽情留意!)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