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周星玩法升级!紫水晶上线!抢占C位

本次改版:

1、“紫水晶”礼物全面替代“老铁稳”,“紫水晶”分成改为50%,即2450金元宝

2、旧积分将于7月23日0点清空,请主播尽快抽奖使用

3、【巨星组和新星组的分组玩法】以及【每日周星任务玩法】下线,更新为【周星评级玩法】

周星活动玩法完整版

       每周一0点至周日24点,即每个自然周为1周期;所有游戏签约主播均从老司机、紫水晶、包子、麦克风这4个礼物中选择一个作为自己本周的周星礼物(本周可修改下周的周星礼物,下周一0点即时生效)

主播侧:

周星评级玩法

共设置6个级别:由高至低依次为A班-B班-C班-D班-E班-F班,主播通过收周星礼物获取积分,且积攒周星能量值来【升级】,每次升级均可以获得一定的积分奖励,且主播房间内掉落宝箱。


主播积分获取途径?

1、每收到0.1元周星礼物=1主播积分(1个老司机=1积分;1个包子=10积分;1个麦克风=20积分;1个紫水晶=49积分)

2、升级积分奖励


注意:主播的旧积分将于7月22日24点过期并重新累计新玩法积分,请主播们尽快使用。

如何积攒能量值升级?

主播收到周星礼物获得积分的同时,也会积攒能量值,( 1个老司机=1能量值;1个包子=10能量值;1个麦克风=20能量值;1个紫水晶=49能量值)


周星礼物

包括老司机、紫水晶、包子、麦克风

月23日0点开始,周星礼物中的“老铁稳”将被“紫水晶”(主播分成改成2450金元宝)替代。当周或下周选了“老铁稳”或下周没选周星礼物的,将默认选择“紫水晶”。

紫水晶特殊奖励:原【紫水晶周榜】的奖励同步到【周星紫水晶】

 

奖励

1、黑马主播榜

每时段收到周星礼物个数最多的TOP5主播将获得大精彩推荐位奖励。

每1小时为一个时段,每个周星礼物分别有1个黑马主播榜。 

2、主播周榜

每个周星礼物分别有1个周榜,设置周榜里程碑。奖励如下:


!!!里程碑未达成:仅周星总榜第一可获得5000元固定奖励

!!!里程碑达成:周星总榜前三名可分别获额外奖励:里程碑奖池的42%、33%、25%

3、周星大人物榜

每个周星礼物分别有1个大人物周榜


注:获得以上包子喊话使用权奖励的玩家,都是统一喊话特权加7天;以上奖励均为自动发放

4、铭牌和开播横幅奖励

最高级别A班内周星能力值排名第一的主播可获得“周星C位”的铭牌奖励(有效期7天)以及开播横幅奖励(有效期7天). 若当周未有主播升级到A班,则无人获得“周星C位”。


粉丝侧:

用户给主播赠送周星礼物获得积分,积分参与开宝箱。

1个老司机=1积分;1个包子=10积分;1个麦克风=20积分;1个紫水晶=49积分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