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热度值系统更新说明

      号外号外,全平台品类将会上线热度值系统取代早前人气系统!采用更科学更合理的方式展示直播间热闹的氛围;

本次热度值系统进行更新,更新后新的热度值系统将根据主播的六大维度进行统计。

      六大维度主要包括:礼物收入、用户活跃、内容质量、互动相关、直播方面、加成相关

      游戏品类页也会结合热度值进行推荐位排序哦,只要够努力,就有更多曝光机会,人人都有机会上首页!


热度的具体计分方式如下【2019年3月5日更新】:

1、 礼物收入:当前礼物收入、历史礼物收入

2、 用户活跃:当前活跃人数、历史活跃人数、PCU、ACU

3、 内容质量:重复观看率、内容留存率、人均观看时长、60秒跳出率

4、 互动相关:免费礼物赠送情况、弹幕发言数、弹幕发言人数

5、直播方面:总直播时长、有效直播天数

6、加成相关:进场用户坐骑、在线贵族、在线主播守护

      注:对于严重违反平台直播规范的主播,或者存在恶意刷排名的主播,在排序上也会降低,甚至不允许在前面曝光。

      每一位主播直播内容的好坏都可以通过科学的综合计算得到最终呈现;每一位粉丝也可以通过观看直播、发弹幕、送礼物增加主播排序积分,让更多用户看到你喜爱的主播。

     后期会持续完善,增加更多衡量热度值指标~主播们,快快提高自己的热度吧!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