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安京大神手把手教你操作,还送式神皮肤!

【式神课堂】

《决战!平安京》是网易最新推出的首款顶级moba手游,画面精致唯美,人物建模丰富。一经推出就收获了众多网友好评,掀起了推塔游戏的热潮。想知道平安京中到底有哪些绝美的式神吗?想知道怎样快速入门这款moba手游吗?每天的15:00~17:00,【式神课堂】全面启动,我们将邀请到国服大神、实力主播和优质解说,为您一一呈现平安京的风采与魅力!

【活动时间】:

每日15:00~17:00

【参与主播】:

国服大神、实力主播、优质解说、最强战队(大家也可以积极向官方提出讲课老师的需求哦~!)

》》点此前往《《

【观众福利】

活动期间,观众积极参与直播互动,发送弹幕参与抽奖,就有机会获得价值100元的京东卡、式神皮肤、勾玉等超大福利,据说现场将送出好多好多好多礼品喔!!!快来参与吧~

--------------------------本文由正在由努力学习课堂内容的小C君送上----------------------------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