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炉石盒子国庆福利活动:我竟然在这里玩炉石

       炉石盒子国庆狂欢!9月30日-10月3日,无论你是在帝都感受国庆氛围,还是苦逼的在公司加班!只要参加炉石盒子公众号(lushihezi)——”我竟然在这里玩炉石“活动,分享你不一样的国庆feel,即有机会获赠60卡包(价值388元)40卡包(价值328元)


活动步骤

       1.扫一扫关注炉石盒子公众号(lushihezi),回复”我竟然在_________玩炉石“,并将你在该地方玩炉石时的照片发送到公众号。

       根据上图步骤发送你的照片

抽奖结果请在10月4日下午19点之后在公众号中回复【获奖名单】查阅


       2.照片内容,你也可以在马桶上打炉石,在隔壁老王家打炉石,反正你在哪里打炉石都可以发图与Box分享

       例如:我竟然在加班的时候玩炉石!

活动奖励


1.公众号最佳图片奖励5名:40卡包×260战网点×3

2.公众号幸运图片奖励15名:60卡包×160战网点×415战网点×10

 

公众号活动时间


9月30日12:00-10月3日24:00。


发奖时间


10月4日下午19点前发布抽奖结果,随后发放奖励。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炉石盒子所有。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