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梦幻端游】看梦幻直播,瓜分现金

活动结束时间:2022年10月31日 23:59

活动说明:主播/用户邀好友登录CC观看直播可参与瓜分现金,用户邀请好友参与可获得红包奖励,必能提现。

活动入口:CC直播客户端/网页端右上角插件“领取现金”、直播界面左下角“天天领现金”,CC手机端直播界面右下方“现金发放中”均可点击参与瓜分红包玩法

                            PC端                                 

Web端  

                                               

移动端

奖金瓜分攻略:

1、用户通过活动页面复制邀请口令,分享至好友,好友通过识别口令登录直播间,绑定游戏角色双方即可获得百元红包奖励(最高)。

2、被邀请好友要求:必须为新用户(未注册过CC直播账号)或近30天内未登录过CC直播的用户。

3、百元红包:金额随机拼手气,最高为100元。金额分别是:100元、66元、10元、5元、2元、1元

4、邀请无上限,多邀多得

5、本活动现金奖励将在5个工作日内审核后发放至CC钱包(发放金额为税前金额),用户需在90天内自行提现,提现时将按照相关政策规定扣除偶然所得税。

如用户以任何不正当手段或舞弊方式参与本活动,一经发现,CC有权对该用户的账号进行异常标记,并采取不发放奖励,撤销奖励等措施,并保留追究该用户责任的权利。不正当手段及舞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使用非法工具分享、下载、安装、注册、登录多个账号及其他不正当手段。 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CC有权对本活动规则进行变动或调整,相关变动或调整将公布在活动规则页面上,请以最新公布的活动规则为准。本活动与苹果公司无关。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