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讲武堂】第四期:全新四星武将 阵容攻略讲解


各位主公们好~马上又到了本周例行的讲武堂节目啦(此处应有掌声~),上期官方赛事金牌解说老猫为我们详细点评了大神“率土配将创意大赛”的各种阵容,全程干货、金句频出、重在思路的阵容分析让不少观众留下深刻印象,错过上期精彩内容的主公,可点击下方录播内容观看哦~

我又回来了 第1段_率土之滨视频_网易CC视频 (163.com)

本周,我们同样请到了老猫主持本期讲武堂~对于本周全新四星武将更新,武将强度如何、战法搭配、阵容搭配、战法拆解等问题老猫将为大家带来详细解读。此外,对于近期涌现的各种新阵容强度、优势劣势、搭配思路、调整建议,老猫也会为大家一并献上,在直播间发送你的心仪阵容,还能跟主播探讨搭配思路哦~各位主公还在等什么,快快预约起来吧!

C宝已经为主公准备好了传送门,点击即可跳转至直播间!

本期讲武堂直播时间:8/31 19:00—8/31 20:00

主播介绍:历届率土官方赛事金牌解说,率土第一讲师

>>>戳此跳转老猫直播间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