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我的世界】帮派活跃度激励政策

1、专区所设计到的服务器分为多个赛道,例如【东方大陆服务器赛道】、【花雨庭服务器赛道】、【失落世界服务器赛道】、【现金赛道奖励】等多个赛道,如有新赛道出现会实时更新新赛道的奖励道具。

2、主播一经选择赛道后,不允许私自更换赛道,如特别情况想更换赛道者请于每周二16点之前告知官方,官方记录后方可更换赛道。赛道一但选择周奖励则不在改变。

3、如有主播想开通帮派参加赛道玩法,需像官方进行申请审核,官方会根据主播直播情况内容进行考核,考核成功后方可参与。

4、每周每条赛道分别进行PK,活跃度排名在每条赛道第一的玩家可获得服务器相伴礼。

5、整个MC品类周活跃度排名第一的帮派可以获得获得CC专属帮派豪礼。

6、品类帮派获得平台周榜赛道前三名可获得帮派资金。

注意事项:

1、低于帮派平均值的帮派玩家不能享受抽奖名额。

2、主播抽奖过程中需公平公开在直播过程中进行抽奖,不得出现代领替领。

3、所有抽奖道具不允许折现或私下交易,一经发现取消所有抽奖资格。

CC帮派官方交流群:667527520

直播网址:https://cc.163.com/category/9006/#tagid0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