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CC社群帮派类型玩法上线啦!

CC帮派是CC直播平台新打造的团体社交玩法,帮派可由符合条件的用户创建,邀请志同道合的游戏好友、游戏帮派成员、或CC平台好友一起加入;每个帮派最多可支持300人加入,帮派加入成员后,可通过帮派召集令等玩法提高帮派活跃度,从而提高帮派活跃排名,获取品类帮派活动的活跃奖励。


帮派福利说明

后续各品类会进行个性化支持,如阴阳师品类定制化为阴阳寮、荒野行动品类定制化为荒野军团等。会结合各品类针对帮派类玩法的成员活跃不定期开展帮派活动,下发帮派福利(包括但不限于:CC平台礼物、铭牌、入场特效及游戏道具和游戏周边),更多结合网易游戏的CC帮派玩法,敬请期待。

如何创建帮派呢?

目前帮派还处于测试阶段,仅限于部分白名单用户可创建哦,后续会逐步开放各用户自由创建。创建入口在直播间内,玩法入口:CC帮派。

   

如何加入帮派呢?

可以打开帮派,进入帮派大厅选择心仪帮派;建议可以选择好朋友创建的,或者游戏内帮派入驻CC的进行加入哦。

 

如何在帮派获得福利呢?

目前帮派有对应的活跃任务,大家积极完成活跃任务;后续各品类会有对应帮派活动上线,会结合帮派活跃度进行比拼,活跃度高的帮派和成员会获得奖励。具体奖励以后续对应活动规则为准。

 

如何退出更换帮派呢?

可以进入自己目前加入的帮派,点击右上角“更多”菜单,点击退出帮派。

目前创建者无法进行解散帮派哦,请留意。

能否进多个帮派呢?

每个CCID账号同时只能在一个帮派中哦,请选择自己最想加入的帮派吧。

如何邀请好友呢?

方法1:在自己目前加入的帮派内,点击右上角进行分享;移动端可以直接选择微信/QQ等渠道分享给自己好友,邀请加入。

 

方法2:在自己目前加入的帮派内,点击帮派成员,进入帮派成员详情页,点击最下方按钮可以邀请哦。

    

目前PC/WEB端均只能复制邀请链接发送,移动端可以直接分享到微信/微博/QQ等渠道邀请。

帮派还有哪些功能呢?

1、群聊天

目前创建帮派后,会自动加入帮派群聊天,大家可以畅所欲言,查看入口(也可以通过IM入口查看):


 

2、帮派召集令

目前只有帮主和帮派管理员(每个帮派最多5个)可以使用帮派召集令,帮派召集令可以在直播间进行触发。所有帮派成员均可以收到召集令召集信息,响应会获得大量活跃度哦。

召集令每天每个帮派有10次使用机会,请帮派管理层成员谨慎使用哦。

 

3、帮派喜欢的主播

目前每个帮派帮主和帮派管理员可以为自己帮派设置10个帮派喜欢的主播,后续会结合上线对应的帮派和喜欢的主播互动玩法哦,敬请期待。

帮派问题反馈

如有任何对目前帮派玩法有建议和改善的想法,都可以申请加入CC群进行反馈。CC群号:2389601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