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网易CC直播《我的世界》视频UP主激励计划


《我的世界》视频UP主激励计划火热开启!

即日起,网易CC直播《我的世界》分区征集优秀视频UP主来上传优质视频内容,这里汇集着多位大咖的视频内容,如果你是视频创作者或者你是爱看视频的粉丝,都可以点击下方链接前去投稿视频内容与观看精彩MC视频集锦噢!快来参加把~

活动前往:https://cc.163.com/zt/yqk

【全网创意UP主】

 

阿阳精分了(全网粉丝量1600万)

直播间链接: https://cc.163.com/215569101/?fromtype=yqk

【精彩视频UP主】

 

大海解说(全网粉丝量800万)

直播间链接: https://cc.163.com/367462250/?fromtype=yqk

【搞笑视频UP主】


 

星怡小表妹(全网粉丝量400万)

直播间链接: https://cc.163.com/347429241/?fromtype=yqk

【疑难解答】

1、什么是我的世界视频up主激励计划?

我的世界视频up主激励计划是CC直播我的世界专区针对CC优质原创视频内容进行扶持和激励的培养计划

2、如何参加我的世界视频up主激励计划?

a. 点击上方网易问卷报名填写相关信息,并加入QQ群

b. 点击CC个人中心-我的视频-上传视频

3、参加我的世界视频up主激励计划的原创视频需要符合哪些条件?

a. 通过本地上传的方式投稿原创视频;

b. 视频时长超过60s,视频分辨率不少于480p;

c. 视频信息填写完整,内容有明确主题;

d. 视频不违反任何独家合约,且符合CC的要求;

e. 禁止用户以任何舞弊、使用外挂插件、利用系统bug等不正当手段牟取不正当利益。

任何影响互动公平性的操作,官方有权取消用户参与本活动的资格并封禁账号,取消发放或收回账号内奖励道具。

情节严重的,平台有权向违规用户索赔,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涉及犯罪的,平台将直接报送相关信息至执法机关。

更多精彩活动请关注CC直播!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