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倩女幽魂】11月主播招募计划

漫步杭州湖边,续写三界情缘。造星计划开启,快来倩女开启属于你的冬日暖阳


活动时间:11月1-11月30

【计划一 全民冲浪奖】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根据主播直播有效时长发放奖励(按时长降序排列),如达标人数超出则按流水值进行排名:

时长要求

奖励

奖励人数

时长120h,累计开播≥22

300

50

 

【计划二 全勤守候奖】

活动内容:11月有效开播30天,且每日开播时长5h,按照人气值排名前二十,均可获得300元全勤奖励。

 

【计划三 全新主播奖】

活动内容:仅针对近3个月未在“新倩女幽魂”分区开播主播进行奖励。按照累积时长进行排名:

 

 

【计划四 全民人气奖】

活动内容:11月有效开播20天,有效开播时长100h,按照人气值进行排名,分别获得不同奖励。

 

注意事项:

1. 主播应严格遵守CC直播平台的行为规范,如有涉及违规且情节严重的,将取消其参与活动的资格;

2. 直播内容仅限《新倩女幽魂》游戏内容需要注意选择《倩新女幽魂》标签,其他分区及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3. 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机、放录像、挂协议、跨品类直播以及其他与游戏无关的内容直播等违规现象。游戏内超过15分钟无游戏行为将视为挂机,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获奖资格;

4. 直播时长数据、人气标准以CC后台为准;

5.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CC直播平台官方所有

 

【报名方式】

加入CC直播官方主播招募CC群或QQ群,并在“新倩女幽魂”专区开播即可完成报名。

CC群:2440343,QQ群:798952356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