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明日之后》第三季主播集结令,末日世界等你重启!

11月6日20:00,前所未有的末日live之夜即将登录明日之后快乐101! 末日主题电音、RAP、POPPIN激发你的所有潮酷感官......来了就有狂欢福利,新世界快人一步!而就在狂欢之后,明日大陆即将重置,你们熟悉的一切都将完全不同。11月7日《明日之后》第三季正式开启,你们会来到一个真实的末日大世界。这里永远超乎想象,这里是我们心中那个末日世界的起点。

11月6日~11月29日,CC直播将开启重启世界狂欢月,新服集结礼包、京东卡、游戏周边等好礼来拿,更有丰富活动邀你参加!

世界已经重启,和我们活下去,一起!

活动一:“末日LIVE之夜”狂欢夜直播

活动时间:11月6日晚上20:00:00

锁定明日之后官方直播间(ccid:163112),体验前所未有的末日主题LIVE,大量潮酷元素,和感染者一起末日蹦迪,嗨翻全场!直播间将抽取20位幸运观众赠送100元京东卡奖励!尽情享受这场潮酷轰炸的末日LIVE狂欢吧!

活动二:狂欢派对,与主播合拍

活动时间:11月6日晚上20:00~21:00

关注霸哥、男神、甜瓜、稻草、赵乐5名主播,和主播一起嗨翻明日之后“末日LIVE之夜”,关注主播直播间并在游戏内完成主播相应指令的玩家获得奖励。

每位主播有10个奖励名额可分配,每位奖励50元京东卡

活动三:主播开播活动

活动时间:11月6日-12月7日

1) 第三季领路人:

11月6日~11月8日,以第三季攻略、必备知识点讲解、探索等为主题规划直播内容,三日内直播时长前20名主播,每位奖励200元京东卡。

人气值排行奖:

11月6日~12月7日,主播直播人气值排行前10名奖励500元京东卡,11~20名奖励200元京东卡。

2) 人气进步奖:

主播人气值11月相比于10月提升前20名发放奖励。

前十名奖励300元京东卡,11~20名奖励100元京东卡。

以上活动奖励将在12月7日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发放,CC直播明日之后专区拥有最终活动解释权。




11月5日

CC直播明日之后专区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