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粘土人】极限挑战赛


一、活动时间:

10月24日  19:00-20:00

二、参与主播:

CC主播搜绯色:https://cc.163.com/288901140/

CC烤山药:https://cc.163.com/356712634/

傲影y:https://cc.163.com/351927004/

CC小来:https://cc.163.com/346240649/

颜涩丶老白:https://cc.163.com/360973841/

三、活动流程:

1.每位主播通过渠道宣传后,在直播间抽取4-5位水友一起进入粘土人游戏比赛指定房间内进行极限挑战赛。

2.各主播队伍在游戏进行中可以无规则战斗(例:故意阻挡、恶意伤害)直至有人淘汰,每轮比赛淘汰人数最多的主播队伍需要在本局比赛结束后统一由主播在直播间主动接受惩罚,惩罚方式由粉丝自定!

四、活动奖励

1.每轮比赛最终获得胜利的队伍会赢得本次比赛的奖励Premium会员,参加本次活动的玩家均可获得不限量陶币等奖励。

2.本次活动期间在直播间发送指定弹幕都有几率获得Premium会员与陶币,快来参加吧!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