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五人格IVL新秀塔罗对抗赛

一键上车,金皮红包领不停,本次活动时间10月21日-23日每天14:00-15:45;21:00-22:45,在CC直播一键上车与你喜欢的男神,一起欢乐对局!听说赢了对局还可以参与真心话环节哦!并且还有神秘环节等着你!快来行动吧!

全新联动节目第二弹,结合塔罗模式,IVL选手&人气主播进行联合对抗活动;通过插件玩法“一起开黑”与喜欢的偶像一起欢乐游戏对局,并有粉丝点歌,男神激情演奏环节,等待着大家!

IVL新秀塔罗对抗赛快来CC直播找到你喜欢的男神吧!

   有清冷明鸽鸽担任本次活动主持,邀请的男神有:MRC小迪、MRC小程、院长老三、皮皮叔、型男物语、犹太、稀饭、狼队487、MRC怪咖、CPG自闭、CPG黎明,入驻CC直播间与大家一起欢乐对局,观看本次演出的嘉宾更有机会得到现金红包,参与活动还可以领到永久金皮;各种礼包等着你,快来行动吧!!

活动时间:10月21日-23日,每天14:00-15:45 ; 21:00-22:45

活动专题页:http://cc.163.com/zt/d5_ivlxx

直播间:官频:15/5449917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