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梦幻群英传热血来袭!百万资源等你来领!

梦幻群英传接档武神坛强势上线!10月19日到10月20日两天,6名超人气主播将为各自粉丝团的荣耀拉开城池争夺之战,倾力为粉丝团成员打造资源,快来为你心仪的主播增加战力吧!


【活动时间】

初赛:10月19日  19:00-20:00

决赛:10月20日  19:00-20:00


【参赛选手】

雪无:https://cc.163.com/520880/

阿金:https://cc.163.com/18059891/

梧桐:https://cc.163.com/201819/

奥拓:https://cc.163.com/239583052/

十年:https://cc.163.com/39878056/

苦难辉煌:https://cc.163.com/201801/


【活动规则】

每日主播将获得5座城池,主播将在活动期间通过连麦PK进行城池掠夺,连麦PK分为招兵买马和打造神兵利器两个阶段:

上半场:招兵买马(10分钟)

    主播连麦PK,用户给主播送粉丝卡礼物增加PK值作为打造资源的初始资金;

    用户使用粉丝卡增加PK值:1粉丝卡+10PK进度条值;

    PK进度条值&资金兑换比例:10 PK值=5W梦幻币,上限1E。

期间开粉丝团弹幕风暴进行抽奖,主播将登录所抽中粉丝团员账号进行资源打造

下半场:打造神兵利器(10分钟)

    主播可以运用获得的初始资金去游戏里面打造神兵利器(打书、炼妖、灵饰等),打造资源的方式不限;

    10分钟限时,必须使用所有的梦幻币,最终以得出物品判断价值,高价值者胜出并掠夺败者2座城池。


【赛程安排】

注:A、B、C、D分别为初赛结束后总城池数排名第一、二、三、四的主播。


【主播奖励】

冠军主播:活动专属粉丝牌

现金奖励

第1名主播:2500元

第2名主播:1000元

第3-4名主播:500元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