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猫和老鼠》手游第四届奶酪杯即将打响,观看赛事赢金羽毛

经过10天激烈的海选赛,16强选手已经诞生,第四届《奶酪杯》大型线上赛事将在10月1日-6日迎来16强单败赛和8强双败赛,并在10月7日决出本届冠军!

想知道哪支战队能勇夺冠军宝座?快拉上小伙伴一起来CC直播观看比赛吧!还有金羽毛、S级皮肤体验卡、S级知识卡等你来拿!

【赛事直播间】

>>>点击前往

【第四届大型赛事——奶酪杯】

CC直播联合《猫和老鼠》官方手游举办第四届大型线上赛事——《奶酪杯》。通过海选赛脱颖而出的12 支玩家队伍与4支CC直播直邀队伍进行16强淘汰赛,最终决出奶酪王者。观赛不仅可以学习各路大神的独门绝技,还有机会获得金羽毛、S级皮肤等豪华大礼,快拉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CC直播观赛吧!


【赛程安排】

16强单败赛: 10月1日-2日14:30-21:00

8强双败赛: 10月3日-4日、6日14:30-21:00

决赛:10月7日14:30-21:00

【赛事规则】

16强单败赛&8强双败赛&决赛

(1)16强队伍进行单败淘汰赛,8强队伍进行双败淘汰赛,最终在四强中决出冠亚季殿军。 (2)冠军赛BO5积分赛赛制,其余比赛均为BO3积分赛赛制。每一回合分为上半场和下半场,上半场由A队伍的鼠对阵B队伍的猫,下半场由B队伍的鼠对阵A队伍的猫。

(3)积分规则

 

注:每一回合比赛判定胜负的条件为上下半场积分之和,积分之和较高队伍获得本回合比赛胜利,反之失败;积分之和相同,则判为平局。

【十六强战队诞生】

经过激烈的海选,12支战队脱颖而出,与4支CC直播直邀队伍一起组成十六强,向奶酪杯的冠军宝座发起冲击!他们是: 


【来CC直播观赛,福利多多】

福利一:参与弹幕风暴抽金羽毛

赛事直播期间,进入“奶酪杯”直播间观赛并参与弹幕风暴,有机会获得金羽毛、S级知识卡、S级皮肤体验卡和精美游戏礼包!

福利二:答题瓜分36万金币

赛事期间每天14:40,进入“奶酪杯”直播间参与一站到底答题,瓜分36万金币!

福利三:看奶酪杯领游戏道具

即日起至10月11日,前往CC直播猫和老鼠专区,完成每日观赛任务可兑换S级皮肤体验卡、S级知识卡、CC直播头像框、金币、邮票等丰厚的游戏道具奖励,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福利四:金丝雀的开学礼

即日起至10月11日,前往CC直播猫和老鼠专区,完成金丝雀的每日任务获取密码串,有机会获得金羽毛和S级知识卡!


10月1日-7日,14:30精彩赛事开启!奶酪杯陪你欢度十一假期!

《猫和老鼠》著作权及其他知识产权均由美国特纳娱乐服务公司(Turner Entertainment Company)所有。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CC直播所有。本活动所提到的其他方仅为参考及识别目的,并非意味或暗示该其他方是CC或本活动的代言、赞助或关联方。

美国特纳娱乐服务公司和其关联方对本活动的推广、管理和执行均不负责。

华纳兄弟互动娱乐(WBIE)简介

华纳兄弟互动娱乐隶属于华纳兄弟家庭娱乐集团,是全球顶级的多平台娱乐内容开发、发行、授权和分销商,业务覆盖自研及第三方研发的主机、掌机、手机及电脑端游戏。

特纳娱乐服务公司为《猫和老鼠》和所有相关角色与元素的著作权及商标权所有方。

华纳兄弟娱乐公司为WBIE标志和WB SHIELD的著作权及商标权所有方。(s20)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