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明日之后》开学季直播福利 迎接第三季新生

《明日之后》开学季活动正式上线啦!9月15日至10月15日,明日之后开学季主播招募活动等你赢取万元好礼!谁才是末世里真正的学霸?

同时,《明日之后》第三季即将在11月正式开启。全面取消悬赏任务,无缝大地图,散落明日大世界各地的免费载具,甚至会有直升机让你翱翔明日蓝天!

《明日之后》开学季直播,让我们一起,迎接第三季新生!

 

一、直播活动福利

9月18日-9月20日,每天晚上八点,将会举办【营地擂台赛】及【营地入驻冲新服】活动,活动期间直播间将抽取5位幸运观众奖励100元京东卡,记得准时来直播间报到噢!

活动节目单如下:


二、开学季主播活动


*注:以上所有主播需在【明日之后】专区开启直播,满足月直播总时长≥50小时,直播有效天数≥20天,

三、南希争霸,胜者为王

开学季主播全新南希市挑战,助你在成为南希霸主的路上再夺奖金。活动期间报名参与以下活动,即有机会获得京东卡奖励! 


活动登记链接:http://163.fm/WqTSE6Qd



2020年9月15日

CC直播明日之后专区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