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网易CC《率土之滨》新服导师,报名收获万元导师奖!

一、活动介绍

导师任务:经过选拔的主播将入驻指定新服,在指定服务器内担任30天新服导师,为新人玩家提供细致指导,帮助其度过新手期。

二、面向对象

CC平台对《率土之滨》新手内容精通的主播。报名开始时间:2020.09.10,将对报名成功的主播在7日内进行选拔。名额有限,满额即终止报名。

三、活动内容

担任新服导师期间,导师需完成以下内容(根据实际情况可进行调整):

(1) 日常安排:

游戏内&直播:

时长要求:开播22天以上,每天开播4小时以上;

新服上榜:创建对应服务器账号,在指定服务器进行开荒,需保持在全服前50

游戏聊天:导师需每日通过邮件+聊天频道有效答疑至少20名玩家&100条信息(将后台监控)

直播间:鼓励玩家遇到疑问时来导师直播间提问,并关注导师,每日新增关注至少10人(将后台监控)

直播间答疑记录:每日记录10条直播间提问的玩家昵称+问题+解答,并发布到大神话题#率土新服导师#下。

直播目标规划:导师每日开播前需对玩家今日目标进行规划,并在直播间中展示(如:开荒第三天-主力6000兵力开5级地),每天定时讲解

问题汇总:导师将每天玩家反馈的重点问题进行汇总,为玩家进行集中解答

游戏外:

社群运营:大神新服专属群,在群内与玩家交流答疑

福利抽取:每周在直播间/社群位指定新服玩家抽取福利(月卡/免费配将)

 (2) 新区系列专题讲座:

开服第一周的每晚19:00-20:00,在直播间进行主题讲座:

四、活动奖励

备注:数据未达标或者未完成CC官方任务要求,不发放奖励;“仅限入驻服势力值200以上的玩家”指游戏内关注导师的玩家与进入大神社群的玩家

五、活动须知

1、本次活动以导师新手教学能力比拼为主,若发现导师存在刷关注/刷群聊等非正当竞争行为,则取消导师领奖资格;

2、活动周期30天,导师需要确保可以稳定参加,活动结束后可继续游戏;

3、参与新服导师活动的主播不得有利用”导师”身份的线下交易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导师资格;

4、如有意向参与本次新服导师活动可进Q群:1140173986联系群主报名,率土主播可直接联系管理报名;

5、考核数据以CC官方提供为准,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网易CC《率土之滨》专区所有;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