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CC直播 x 纸人贰:不尖叫挑战

清末年代的阴森古宅,杂乱无章的重重谜团,国产恐怖游戏《纸人贰》系列游戏捆绑包正式上线,CC主机男神女神集体穿越殷府,速通嘉宾先行带跑,颜值主播直面镜头开启不尖叫挑战,是从容不迫还是大惊失色?前往CC直播围观主播挑战,尖叫即送官方音乐集,挑战成功更有游戏本体与大量精美周边!(悄悄告诉你,有貌美如花的夫人噢~)

活动时间:

8.26-8.28 20:00-24:00

活动专题页直播间:https://cc.163.com/zt/paperdolls2

活动主播:

速通环节(20:00-22:00):

8月26日   木歌总攻大人  ccid: 233531967   挑战难度:噩梦

8月27日   三三哥    ccid:314716476   挑战难度:困难

8月28日   阿呆    ccid: 57837132    挑战难度:普通

不尖叫挑战(22:00-24:00):

8月26日   宇蝶宝宝不吃药QuQ   ccid: 246394362

8月27日   CC丶阿银    ccid:276934435 

8月28日   我不是小娜娜    ccid:349496517

奖品展示:


活动规则:

1. 活动期间内,每日的20-22点为速通环节,由特邀嘉宾每天进行不同难度的速通展示,22-24点为挑战环节,由颜值男女主播直面镜头进行不尖叫挑战。

2. 速通环节内,每位速通嘉宾的直播间将会掉落由游戏官方提供的首批《纸人贰》红衣夫人大鼠标垫,《纸人贰》游戏,以及《纸人》系列原创音乐集。

3. 不尖叫挑战内,若挑战主播表现出惊吓行为(如尖叫、大喊、摔鼠标、跑走等等),则抽取《纸人》系列原创音乐集1份,每位主播限抽取2次。

4. 若挑战主播在每小时内表现出惊吓行为≤2次,直播间可在两个整点时刻(23点/24点)分别抽取《纸人贰》游戏1份,《纸人贰》红衣夫人大鼠标垫1个。

5. 活动期间粉丝若为主播开通/续费守护,可获赠《纸人贰》游戏1份。

6. 活动专题页直播间:https://cc.163.com/zt/paperdolls2

7.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CC直播平台所有。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