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户外直播】缘定七夕,户外采访

搞笑、温情、青涩、吐槽、悸动,一点一滴都是恋爱与生活的气息。这个七夕,户外主播大鹏将在户外开启街头采访,带你了解恋爱那些事!

届时,缘定七夕户外活动将开启七夕专访与路人展开恋爱话题的讨论。观看直播的你们更是有机会赢得七夕礼物和红包,还能变身幕后使者,指定主播完成任务!

【活动时间】

2020年8月24至2020年8月25日,每晚18:00-22:00

【活动直播间】

直播间地址:https://cc.163.com/363049346

或CC直播搜索:户外大鹏

【活动环节】

七夕情人节专题采访

你觉得男生有哪些小心机呢?“

“女生恋爱前后的对比。”

一起经历的最刻骨铭心的事情是什么?“

搞笑、温情、青涩、吐槽,其实所有庆祝恋爱关系的节日最终都会回归到生活本质。你想知道的关于恋爱的细节吗,主播大鹏带你一同了解。

情侣小游戏

情人节就是要大声宣告你(撒)的(狗)爱(粮)!主播将在街头主持一系列情侣小游戏,如镜头前拥抱、深情告白、公主抱等甜蜜小互动。

单身牵线

       采访过后,主播将帮助有意愿寻找对象的单身路人在线进行牵线环节,主播将会先询问女生的意愿,并联系安排有意愿且相对适合的男生前往见面牵线。

【活动任务&福利】

l  观众们可以分享直播间,户外大鹏直播间将定期送出红包。

l  观看时,主播真实关注新增100人,主播将会在直播间抽送一份七夕礼物。

l  主播每收到10元礼物,送礼的人将可以线上指定主播完成任务。

屏幕前的你将有机会成为护花使者or指挥主播成为FFF团的一员进行街头恶搞,甚至能够帮你完成七夕心愿,各种玩法等你来发掘!

 

关注CC直播户外专区,还有更多精彩内容

官方频道:531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