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冠王者,直播首秀——上海龙之队入驻网易CC直播7月19日明星选手首播

守望先锋联赛上海龙之队继昨日宣布正式加入网易CC直播大家庭后,今日更多情报揭秘!


上海龙之队是由网易组建的《守望先锋联赛》战队,成立于2017年7月。作为中国地区首支进入国际级别联赛的电竞队伍,上海龙之队自成立起便远赴北美地区征战,成绩斐然!2019年7月15日,上海龙之队在一场历时5小时的长盘鏖战后,拿下了第二赛季第三阶段复赛冠军,这是中国地区队伍在《守望先锋联赛》中拿下的第一个冠军!2019年12月1日,电竞上海大师赛,七战七胜,轮换11名队员,上海龙之队横扫国内其它战队再次捧杯,新赛季的统治力不言而喻!2020年5月24日,上海龙之队在第三赛季五月区域锦标赛中先丢三盘,连扳四局,绝杀对手,创造了电竞史上的“伊斯坦布尔奇迹”!上海龙之队目前位于联盟榜首位置,极有机会冲击常规赛冠军以及联赛总冠军头衔!

 

因为疫情的缘故,上海龙之队本赛季无缘本土主场赛事,但本次全体入驻网易CC直播,也意味着上海龙之队将有更多机会近距离与中国粉丝进行接触。在19日的首播中,联盟超级明星Fleta、顶级副坦Void、最强温斯顿选手Fearless以及年度最佳新人竞争者LIP将作为上海龙之队的先遣军来到网易CC直播与粉丝们进行亲密互动。本次直播活动网易CC直播与上海龙之队也做足了充分的准备,以感谢一直以来与战队风雨同舟的龙粉们!

 

直播福利一:应援选手直播间,抽奖福利UP!UP!

听说应援你喜爱的选手,直播间中奖几率会有肉眼可见地提升!只要你将CC直播ID改成与直播队员相关的名字(如“Fleta是最好的”)、为喜爱的队员办卡送礼、佩戴队员的粉丝牌,均有机会锦鲤附体哦!

 

网易CC直播与上海龙之队也在本次直播中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周边礼品,甚至还有上海龙之队限量定制机械键盘,不容错过!

直播福利二:超级明星领衔,水友车位虚位以待!

Fleta给我牵过线,Void帮我上最佳——与OWL选手并肩作战的机会可不多。当晚直播过程中,四名选手将两两分组,与水友们一起挑战快速组排与创意工坊!

直播福利三:战队翻译全程陪同,队员交流没障碍!

本次直播活动过程中,战队四名直播选手的直播间都会有战队翻译全程“潜伏”,帮助选手第一时间与水友以及弹幕进行互动;同时,弹幕翻译们也随时待命,尽可能地保障选手与粉丝们交流顺畅!

7月19日晚8点,锁定以下直播间,龙出没!

上海龙之队直播通知群:1056165456

上海龙之队主直播间:https://cc.163.com/zt/SHD

Fleta直播间:https://cc.163.com/110101/

Void直播间:https://cc.163.com/575859/

Fearless直播间:https://cc.163.com/800808/

LIP直播间:https://cc.163.com/707070/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