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来CC看明日之后直播,兑换稀有限定时装!

为回馈广大幸存者们,CC直播“明日之后”专区现推出两大看直播领时装的活动,鎏金暗影、末日之光限定套装等你来拿!

一、 凝聚微光,便成星河


活动时间:7.8-7.21

前往CC直播“明日之后”专区任意直播间,绑定游戏账号即可参与解密得时装活动。每晚10点公布4串正确密码串,拥有正确密码串者即可获得“鎏金暗影”限定套装!


密码串获取方式:

1. 游戏内点击右上角“精灵”,选择“直播锦鲤大奖”,点击“领取线索”,每天可免费领取一条密码串,即可前往CC直播“明日之后”专区任一直播间参与密码串解锁。


2. 每日完成观看直播任务也可获得密码串,拥有的密码串数量越多,正确解锁概率越大。


二、 谁是明日懂王


来CC直播完成观看任务攒够积分,即可兑换末日之光限定时装及丰厚信用点奖励!

积分获取方式:

1. 点击游戏右上角“精灵”,点选“谁是明日懂王”活动,领取兑换码,即可前往CC直播“明日之后”分区任一直播间绑定游戏角色,兑换积分。



2. 完成直播观看任务也可获取积分。


备注:

奖励由工作人员审核后,会在15个工作日内发放至绑定的游戏角色。

活动详细规则请见直播间内活动页面。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