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神都友缘池大放送!

说明:

➀活动时间:7月15日-8月16日,活动期间可通过完成任务、制作碎片来获得碎片;展示期:8月17日-8月18日,只可兑换道具,无法再完成任务、制作碎片。展示期结束后活动下线,清空剩余碎片;


➁在神都夜行录主播直播间给主播送出活动礼物:太素原晶(1000C券),可完成“神都友缘池”内任务获得碎片奖励;在神都夜行录主播直播间给主播送出活动礼物:幽都神藏(10000C券),可制作碎片随机获得一定数量碎片,若集齐道具兑换所需碎片,即可进行道具兑换;


➂部分道具每日0点更新库存,若当日库存兑换完毕,请待次日更新后进行兑换,总库存兑换完毕后不再进行更新,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➃粉丝总榜:打赏1000C券活动礼物=1贡献,8月16日24点结算排名,前10名可获得对应排名奖励(同贡献随机排序)原活动粉丝榜单贡献值保持不变转移到新的活动榜单排名。


➄奖励发放:请在成功使用碎片【兑换道具】(或榜单结算后)后的48小时内在活动页【中奖记录】填写你的游戏信息,填写后15个工作日发放至对应游戏角色中,超时填写将视为放弃领取;


➅其余细则详见活动详情页。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