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小小兵团竞速挑战赛开启,千元奖金等你来


CC直播-魔兽争霸rpg小小兵团竞速挑战赛开启啦! 小小兵团是一款新颖有趣的放置养成玩法地图,画面风格独特可爱,参与比赛更有丰厚的奖金奖品等你来拿!

报名/比赛时间:7月16日10:00开启-7月20日24:00结束

本次比赛不限制参赛人数,想要参赛的小伙伴在报名期间内可随时加入群1109982064进行报名。

挑战赛规则:本次比赛在评分模式下进行,比赛期间玩家可加入主播队,或自行创建队伍进行比赛(每队最多6名玩家),在比赛期间可不限次数提交成绩,具体提交方法请以报名群内公告为准,比赛结束后将停止提交成绩,最终以评分由高至低进行排名。

比赛奖金:以最后总决赛的评分成绩排名,获得前三的队伍选手可获得奖金奖励,前五的队伍队伍可获得游戏内礼包一份:

第一名队伍:1200元

第二名队伍:900元

第三名队伍:600元

前五名队伍:游戏内礼包一份

(注:奖金由各队伍玩家平分,通过cc发放)

刺激的竞速挑战赛即将开启,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参与吧!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