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猫和老鼠开黑节开启!跟主播开黑赢皮肤

猫和老鼠开黑节再次开启!如果你是个新手,没关系,我们有猫榜鼠榜大神指导你进阶飞升,如果你是老玩,怕被队友实力不足,没关系!我们有猫榜鼠榜大神配合你开黑!参与活动获得积分可以兑换金币、知识点、星星等游戏道具,更有CC直播专属皮肤头像框、A级皮肤、S级皮肤体验卡等你来拿噢!快来参与,和主播一起开黑,开启你的欢乐之旅吧!

 

活动时间:7月10日-7月19日

点击进入直播间上车(直播间链接:http://cc.163.com/61/5904990/?auto=true

游戏内领“开黑券”免费上车

进入猫和老鼠手游,点击左下角”>”——精灵——搜索“开黑”进入活动页面,活动期间每日可领取一张“开黑券”,享受无条件免费上车。

 

 

“一起开黑”玩法说明:

1、 进入猫和老鼠专区,任选一个直播间,点击“开黑节”tab,查看正在开黑的主播。

 

 

2、 选一位主播进入直播间,点击左下角“一起开黑”,立即上车。可使用开黑券上车。

首次上车需添加开黑游戏角色(后续每次上车,需再次确认游戏角色信息哦)

 

3、 主播发车后,会提示尽快进入游戏,开始进入60秒倒计时,60秒内需尽快打开游戏哦,进入游戏后会自动和主播匹配到一起。

玩家完成每日任务和开黑任务,即可获得碎片,兑换丰厚的游戏道具奖励哦~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