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安京•花火之旅-旅行道馆

“这大概就是旅行的意义吧!”

活动一-《花火之旅·道馆的修行之旅》  

活动时间: 73~731

活动规则:

这次的花火之旅我们不断地磨炼,向着远方的强者之路不断进修!,

将会进行时长与人气的奖励结算,成功登顶的主播们将会获得高额奖励哦!

在活动期间根据直播时长和人气发放主播奖励,限定活动可获取熊本熊主题周边~

点我传送平安京专区围观>>

修行奖励:

CC直播平安京专区直播时长Top1~3,送出一个熊本熊主题周边;

CC直播平安京专区活动人气(日均ACUTop1~3,送出一个熊本熊主题周边;

 备注:若有主播同时获得两个奖励,则以人气排名优先,直播时长顺延。挂机刷时长、播放游戏录像、制造虚假人气等行为将取消活动资格。

活动二-《花火之旅·道馆的挑战者们》  

活动时间:711~712日(周六日)

挑战者活动规则:

每位参与道馆守擂的主播将并拿出自己的“绝活”式神,迎接玩家甚至同平台主播的挑战;

直播间粉丝添加主播好友,发送暗号:称霸平安京

添加主播好友后,通过邀请进入到对战房「结界突破-普通5v5」开启道馆挑战;

每场对局结束后,若主播们获胜,则每名主播将在直播间进行100元现金红包抽奖,若玩家队获胜,每名玩家可获得100元现金红包; 每天最多进行5场对局喔!

CC直播道馆守擂主播

7月11日19:00-21:00  擂主:LF战队(点击名字即可前往挑战!)

>>LF.Liang<<         >>LF.cold❄<<          >>LF.BigG<<          >>LF.X<<         >> LF.dusk<< 

7月12日19:00-21:00  擂主:OMG战队(点击名字即可前往挑战!

>>OMG.Agony<<       >>OMG.dawn<<        >>OMG.Hawk<<       >>OMG.Leaf<<       >> OMG.U<< 

活动三-《花火之旅·樱子的巡游礼物》  

活动时间:73~731日 每个周六日

活动规则:

这是花火之旅给予勇敢者的礼物!

活动期间,樱子及CC官方(CCID163721)将会在各个周末巡游CC直播间、进入到专区直播间内随机投喂礼物,鼓励专区主播积极开播勇敢挑战每周的道馆战!

直播间标题内含「花火祭」或「花火之旅」的主播将会更大概率哦!

点我传送平安京专区围观>>

巡游奖励:

CC直播每周六日共投喂4个百元礼物奖励

注意事项:

1、直播内容仅限《决战!平安京》手游,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2、活动期间官方人员将会全程观察,一旦发现包括但不限于挂机、制造虚假人气等行为取消活动资格;

3、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决战!平安京》手游及直播平台所有;

4、活动周期以各平台专区发布时间周期为准。

>>点我传送平安京专区围观<<



扫码下载CC直播参与活动!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