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缤纷夏日C派对

缤纷夏日开播有礼,6月15日起开播明日之后分区,夏日好礼拿不停!

 

报名链接:https://survey.163.com/htmls/t88d3q/paper.html

明日勤勉王

即日起至6月30日23:59:59,在明日之后分区开播,有效直播时长和有效天前10名的主播将获得以下明日勤勉王奖励。


明日人气王

即日起至6月30日23:59:59,在明日之后分区开播,主播每获得“办卡”一张即可获得1积分,每人仅第一张办卡可积分,重复赠送不重复积分,如果用户未赠送办卡不计人气分。有效直播天数不低于10天,直播时长不低于40小时。


新人夏日礼

5月15日后签约并直播明日之后主播可额外获得新人好礼,6月1日-6月30日期间,每获得1张“办卡”礼物可积1分,每人每张办卡积1分,重复赠送不重复积分,积分前10的主播可获得以下奖励。(此奖励与其他奖励可兼得)


扫码成为CC主播,惊喜好礼拿不停!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