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风云岛行动》风云岛之子活动•贰


风云岛之子第二季,前三获得15天推荐+白金之星

风云岛之子第二期又来了!白金之星,王三三等好礼等你拿,来这里,下一个风云岛之子可能就是你!

唱歌、b-box、卖萌,撒娇……只要你擅长其中之一,即可来参与。资源扶持,丰厚奖励等你来拿!

谁是真正的风云岛之子?我们拭目以待。网易CC直播平台的主播均可参与活动。

【主播报名】

报名方式:https://survey.163.com/htmls/70yre9/paper.html

填写问卷后,入Q群:1090195587

【赛事流程】

CC风云岛行动将选拔18位主播参加为期三周的风云岛之子周赛

每周六将安排6位主播进行才艺展示(可以是唱歌、声优、b-box、撒娇等等)并带3名水友进行BO1的四排开黑赛,通过粉丝投票和四排开黑赛排名,6进3选拔出三位主播

选拔出的9位主播将在5月16日参加风云岛之子决赛。奖品丰厚,快来参加吧~

【参赛奖励】

 

所有观众在观看直播时,还有海量皮肤和礼包抽取哦~机会多多,快来报名参加吧!

【活动说明】

1.一经确认名单,如无特殊情况,严禁退赛;

2.所有主播队伍每周五带水友比赛结束后战胜和排名数据页面必须截图保存(截图含ID和排名);

3.每周奖励和决赛奖励可同时领取,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1个周内进行审核发放;

4.带水友比赛中任何故意利用游戏漏洞的行为都会受到惩罚,包括但不限于:时间成绩的惩罚、取消比赛资格、封停账号。其它行为是否属于利用游戏漏洞,将以游戏直播视频判断为准,并接受举报;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CC直播平台所有。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