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520网易CC主播化身宠粉狂魔 阴阳师专区直播连线免费抽卡看号

你是否苦于无法通关真蛇副本,垂涎于精美大蛇神头像框和极品御魂?你是否遭遇御魂强化失败产生卸载冲动,想要大佬带飞迅速提升战斗实力?别担心,网易CC直播助你一臂之力!随着520这天的临近,CC直播特地准备了一大波游戏福利活动回馈所有新老用户:520当天,阴阳师专区特邀炫石-徐清林、【聚星】凰宝宝、cc–汤小圆儿等10余位CC人气主播献上一系列免费直播连线宠粉活动,秘闻真蛇、御魂强化、看号估价等福利统统上线,等待各位阴阳师大人们的光临!


图1

直播连线宠粉 阴阳师主播520直播等你

每年的520都是网易游戏产品放出大招的日子,而今年也不例外。CC直播阴阳师专区的主播们将在520当天开启重磅宠粉行动,整理御魂、御魂强化、搭配阵容、看号估价、抽卡技巧,带真大蛇、指导斗技……如此多种曾经需要收费的直播互动项目,将全部免费与玩家连线进行。你没有看错:玩家可以向主播拜师学艺、连线互动,由大神亲自为你答疑解惑,打怪升级,公开各种通关秘籍和高能攻略,实在是妙不可言!当然,如此难得的宝藏服务必定数量有限,心动的小伙伴们可要速速进入CC直播间了,主播们等你开车上路一起玩耍! 

图2

头部主播助阵 520宅家不孤单

本次参与宠粉行动的主播们数量众多,其中不乏阴阳师专区的头部知名主播,例如大家都很熟悉的炫石-徐清林、【聚星】凰宝宝、cc–一晃两三年、炫石.不厌等等。主播徐清林在微博拥有70万粉丝,熟悉各种斗技搭配,是当之无愧的阴阳师流量KOL;人美声甜的凰宝宝,明明可以做颜值主播,却选择成为一名实力爆表的游戏主播;温柔可爱的汤小圆儿无敌宠粉,对粉丝们有求必应;声控福音的炫石.不厌游戏技能一流,攻略解说更是优秀,小姐姐们千万不能错过~还有软萌妹子不二喵、暖心段子手回锅肉等10多位主播的倾情参与,直播间里陪伴你度过这个520!

 

图3

24小时接力放送 520乐享不停

520当天的直播福利活动将会持续一整天,19位主播接力开播,真正实现全天直播霸屏!不论你拥有何种需求,不论你何时光临,相信都会有合你心意的一个直播间在等着你。00:30开始,从【任性】小云宝开启秘闻真蛇服务,直至火热开展的白天和520愈加热闹的深夜,直播不间断,宠粉进行到底!CC主播们合力守护这个漫长盛夏的520,只愿为你带来最极致的直播互动体验。 

 

图4

这个520,网易CC直播宠粉免费福利等你玩转直播间,阴阳师专区人气主播们与你不见不散!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