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看非人学园直播,免费领传说时装!

号外号外,CC直播非人学园分区花重金来给各位同学发福利啦~


418-518日期间,玩家前往CC直播观看NeXT赛事与主播直播,完成观看任务即可免费获得海量游戏道具!重点是免费!免费!免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传说时装宝盒三选一,包括北极熊、夜雪初霁、圣诞礼物、红心怪盗、巡游魔女、圆舞曲、温柔雪夜、冬日祝福、柴郡猫等9块传说时装等你来领取!除了传说时装,还有CC直播专属顺风耳时装、CC直播头像框、CC直播聊天气泡等CC直播专属游戏道具,免费等你来兑换!

一边观看NeXT精彩的比赛对决,一边完成观看任务兑换游戏福利,还有什么比这更加令人快乐的事情呢~各位小伙伴块把活动消息分享给各个小伙伴吧!

活动时间:418-518

活动地址:http://cc.163.com/category/9043/

网页端入口:


手机端入口: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