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蓝鲤号启航!风云岛行动主播招募


不开挂,一样爽!网易首款英雄套路生存手游《风云岛行动》,等待英雄凯旋!

精美染色让你轻松get独特穿搭,让每个角色完美还原“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酷炫技能使人回味无穷,“就像是一场梦,醒了还是很感动”!勇士们,登上蓝鲤号,开播赢得奖励吧~!

一、官频主播报名方式:

招募时间:2020年4月1日

1.加入直播板块《风云岛行动》,直播游戏昵称需以“CC”为前缀;

2.加入《风云岛行动》主播招募Q群:963704857,进群后,联系群管理视为报名成功;

官频时薪政策

 

官频流水政策

*新主播首月流水达标。有效日及有效时长不足按照实际折算;

*两个政策二选一, 管频时薪政策仅官频签约主播人气前50可获取奖励; 流水政策无要求限制;

*当次开播进入人数≥5,开始计算有效时长;

*时长底薪须满足流水≥200;

二、公会政策:具体政策加群:1062678712(进群需验证)

三、游戏奖励:

活动时间:4.09-4.22(不限制主播是否签约风云岛板块)

1、最强活动力—时长奖

活动期间,报名后在【风云岛行动】专区直播,在每个周期内直播有效时长≥50H,直播天数≥14天,依据每有效直播时长进行排名,前15名主播可获得京东卡奖励(挂机将取消资格) :

第1名  : 2000元

第2名  : 1000元

第3名  :  800元

第4 ~10名  : 500元

第11 ~ 15名  :  100元

活动时间:4.09-4.22

2、岛上万人迷—人气奖

活动期间,在【风云岛行动】专区开直播,活动时间内直播时长≥45H,直播天数≥12天的,依据人气进行排名,前10名主播可获得京东卡奖励:

第1名  : 1500元

第2名  : 1000元

第3名  : 800元

第4~5名 :300元

第6~10名  : 100元

政策&活动说明

1、有效流水不计算祈福礼物、幸运礼物、锦囊、星座礼物、贵族返现金额、无分成礼物,贵族流水不超过总流水20%;

2、奖励公布会在活动周期一周后公布,奖励发放按照官方发放时间为主;

3、恶意违规:故意挂机、挂录像、多开直播等。扣除该主播当月底薪,情节恶劣直接封号;

4、严禁任何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取消活动参与资格,一切以官方公布为主;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