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明日之后—“为营地而战”直播活动

为了活下去而时刻保持警惕的日子里,团队合作能力与竞争意识能让幸存者们的生存技能加分。3月19日,《明日之后》推出营地竞赛玩法,全方位给到幸存者们不同的营地竞赛体验。幸存者们准备好了吗?为营地而战,夺万元直播赏金!

一、 活动目的

1. 对明日之后新资料片进行直播推广,强调营地玩法,增强用户粘性

2. 增强CC主播与玩家的互动性,扩大头部主播的游戏内影响力

二、 活动主题

《明日之后》营地竞赛开启 夺万元直播赏金

1. 主播集结,激昂共战

2. 营地竞赛,谁与争锋

三、 活动详情

(一)主播集结,激昂共战

【活动时间】3月19日-4月19日

【活动介绍】

活动1:末日勤勉奖

【报名方式】

报名链接:https://survey.163.com/htmls/2bwmlu/paper.html

奖励①:时长奖

活动期间,在“明日之后”专区开播,直播标题以#为营地而战#为前缀,直播有效天数≥15天,有效直播时长≥60小时,时长前10名的主播将获得奖励。

【活动奖励】

第1名:1200京东卡

第2名:1000京东卡

第3-5名:500京东卡

第6-10名:300京东卡

奖励②:幸存新星奖

3月1日前未在“明日之后”专区开播过的新主播,活动期间有效直播天数≥12天,直播时长≥50小时,时长排名前3的新主播可获得新人扶持奖励各400元京东卡。(奖励②本活动仅针对新主播,可与奖励①同时获得

活动2:末日人气奖

活动期间,在“明日之后”专区开播,直播标题以#为营地而战#为前缀,直播有效天数≥15天,有效直播时长≥60小时,直播综合人气前10名的主播将获得奖励。

【报名方式】

报名链接:https://survey.163.com/htmls/vp5x74/paper.html

【活动奖励】

第1名:1200京东卡

第2名:1000京东卡

第3-5名:500京东卡

第6-10名:300京东卡

注:活动1、活动2奖励不可同时获得,按价值高者发放。

(二)营地竞赛,谁与争锋

活动1:营地趣味竞赛积分奖励

【活动时间】:3月19日-4月19日

【报名方式】

报名链接:https://survey.163.com/htmls/cvqk5c/paper.html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主播在【明日之后】专区开播,满足直播时长≥50,有效天数≥12的主播,直播间标题带#为营地而战#关键词。

主播需参与三种类型的营地竞赛(南希市竞赛、问答竞赛、竞速竞赛),每种类型竞赛至少参与1次;根据活动期间主播参与的所有竞赛获得前三名的总积分排名(某场竞赛冠军5分,亚军3分,季军2分),前5名可获得奖励。

第1名:1000京东卡 

第2名:800京东卡

第3名:600京东卡

第4-5名:400京东卡

第6-7名:300元京东卡

活动2:南希市水友赛

【活动时间】3月19日-3月20日

【活动介绍】

3月19日-3月20日每晚,特邀4位头部主播集结水友组队参加南希市营地竞赛,每场竞赛结束时抽取5位观众,每人获得100京东卡。若主播带领的队伍积分排名第1,再额外抽取1名幸运观众获得200京东卡。(主播需提供当场水友赛直播截图。)

各主播水友赛时间安排如下:

3191200~1600 

GEC.赵乐

3191600~2000    

一往

3201600~2000    

二胖

3201200~1600    

霸哥   

活动3:营地风采征集

【活动时间】3月19日-4月19日

【报名方式】

报名链接:https://survey.163.com/htmls/cnwu2m/paper.html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CC直播平台将有奖征集营地竞赛相关创意视频,不管是主播精彩时刻、节目效果爆炸的搞笑集锦、还是玩家在营地竞赛中的难忘风采,各类视频都可尽情投稿参选,上传至CC视频站等视频平台。

4月20日起将对征集的视频稿件进行为时一周的投票,票数前5名的视频制作者将获得奖励

【活动奖励】

第1名:600元

第2名:500元

第3名:400元

第4-5名:200元

*前2名视频在CC视频站的播放量需≥1000,否则排名顺延。

四、 注意事项

1. 活动直播内容仅限《明日之后》,其它直播内容、在其他专区直播不计入时长;

2. 结束直播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

3. 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挂机挂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4. 该活动仅限CC直播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并封禁直播间;

5. 活动奖励会在活动结束后的一个月内陆续发放,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CC直播所有。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