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扬刀赛事,领赛事礼包

少侠们好!第二届扬刀江湖明星邀请赛即将开战!三重豪礼等你来!在CC网页端/电脑客户端/手机端/游戏内置直播观看赛事100%获奖!来CC观看直播还可赢取海量周边、游戏大礼包!


第一重:观赛事、获好礼!

少侠在每个赛事日前往赛事主直播间http://cc.163.com/274852659/观看赛事即可获得游戏礼包!

观看满1分钟,即可获得扬刀江湖观赛礼包1个,开启必定获得“赛事直播奖励”(内含5万铜钱,1个高级萃石,5个武学要领,2个青峰残贴),还有一定概率获得”赛事直播惊喜奖励“(内含100万铜钱,1个玉露令·心诀珍,2个青峰残贴)。

观看满5分钟,可获得扬刀江湖观赛礼包2个。

观看满10分钟,可获扬刀江湖观赛礼包3个!

听说同时开启更多观赛礼包,获得惊喜奖励的机会也更多哦!


第二重:许愿领豪华礼包!

少侠在每个赛事日直播期间,前往赛事主直播间http://cc.163.com/274852659/观看赛事,根据主持人引导参与许愿弹幕互动,即有机会获得豪华游戏礼包一份!比如在比赛期间主持人宣布许愿活动开启,此时,游戏内外观看赛事直播的扬小刀发送弹幕:”我想让超级无敌战队获胜!选我选我“。即可获得哦!

豪华礼包内容:天工奇石(禁)*1;7日挂件礼盒(禁)*1;集阵残令·凡(禁)*3;武学古谱(禁)*6;碧青琉璃(禁)*3


第三重:送出你的么么哒!江湖周边抱回家!

少侠在每个赛事日,来到CC网页端/电脑客户端/手机端的赛事主直播间http://cc.163.com/274852659/观看赛事,根据主持人引导参与送出么么哒活动为赛事助力,还有机会赢取精美江湖周边一份!

周边奖励:

一梦江湖人物立牌-楚遗风

一梦江湖人物立牌-如尘

一梦江湖人物立牌-方思明

武当小手办桌面摆件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