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冲榜吧!OPL少年”冲榜活动开启!


厉兵秣马,战火重燃!CC直播签约俱乐部LF,OMG,XROCK积极备战2020年OPL春季赛!

在3月6-14日期间,CC直播三大签约俱乐部LF,OMG,XROCK的明星队员及CC主播们,将会创建阴阳少属一段的账号,对大阴阳师排行榜发起冲击。

在活动期间,不仅可以观看明星选手和大神主播的激情冲分,还可以在他们的直播间参与桃花妖新年皮肤-纸映桃华的抽奖,也许下一个欧皇就是你!

1)段位榜奖励:

截止3月14日24点,资质赛排名最高的10名报名选手及主播可以获得丰厚的平台礼物奖励

阴阳大允及以上段位,看胜点高低决定排名;若阴阳少允及以下段位相同的,看同段位胜率高低决定排名

2)礼物榜奖励:

根据活动期间的礼物收入排名,对排名前5名报名选手及主播进行奖励

注:在3月6日-14日期间,直播有效天≥6天,直播有效时长≥20小时方可获得奖励

3)活动规则:

——1.参与方式:活动开始前,向官方人员提交参与活动的游戏昵称,游戏数字ID(3月6日0点时,该账号游戏段位必须不高于阴阳少属一段)

——2.活动官方人员信息:雪糕     CCID:32553781

——3.账号必须为主播本人亲自游玩资质赛,若出现一号多人代打的情况,经查实后直接取消参与资格及活动奖励

——4.官方保留活动最终解释权

4)直播间抽奖:

各位阴阳师玩家还可以前往以下直播间,参与直播抽奖喔!

每个直播间都会抽出“桃花妖新年皮肤-纸映桃华”10份哦!

传送门>>LF.cold

传送门>>LF.BigG

传送门>>OMG.hawk

传送门>>OMG.dawn

传送门>>XROCK.FlowerU

传送门>>XROCK.Xiaonan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