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倩女幽魂》赛事解说征集令

2020年天尊真武坛春季赛火热来袭!换个角度来参与,你会发现一个不一样的你!

身份倩女忠实粉丝的你!关注倩女各类赛事的你!还在默默当观众?!

现在!让你不再只当吃瓜观众!

新倩女幽魂面向三界招募才子佳人!不论你身处何处,不管你装评几何!

只要你熟识新倩女幽魂这款游戏,了解各职业及PVP玩法,能解说倩女赛事或主持活动,那么赶快来加入我们吧!


报名方式:

1、录制上传任意一场新倩女幽魂官方赛事解说视频

(可前往游戏北京NPC“比武大会主持人”处传送至观战跨服查看2019年天尊赛事视频,挑选任意一场精彩比赛进行解说视频录制。)

2、视频上传地址:http://cc.163.com/v/xqnyh/

(使用网易通行证账号登录即可上传)

3、填写活动报名表https://survey.163.com/htmls/m8fdqm/paper.html

(若你的解说视频被选中我们将会邀请你参与新倩女幽魂赛事线上or线下直播解说!)


届时你可获得:

1、线上直播赛事专属S级推荐资源

2、线下解说活动往返机票、酒店住宿

3、线下赛事解说实习薪酬:500元/活动天

4、若表现优秀还可获得官方专属赛事签约主播资格以及更高的线下解说待遇!

5、更多福利等你来发现…


更精彩的倩女三界,等你来参与!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