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风云岛行动】生存竞速赛


活动介绍:

网易首款英雄套路“吃鸭”手游《风云岛行动》,于2月14日开启安卓不删档测试,英雄+吃鸭多种套路创新玩法,丰富的英雄技能,多元化的轻松对局体验,你将成为那位风云岛的天选之子!

主播吃鸭竞速赛现已启动。活动期间,率先达成个人或组队第一次数达50次的主播,即可获得丰富奖励!

活动时间:

2020.02.14 – 03.04

活动分区:

【风云岛行动】https://cc.163.com/category/9108/

活动要求:

1.游戏内角色昵称为CC直播开头,举例:CC直播冲鸭

2.本次活动限安卓+安卓模拟器用户参与

天选之子-主播天选竞技赛

活动规则:

一、天选达人奖励:

一、活动期间报名参与主播招募活动,且个人天选次数率先达到50次的前10名主播(单人模式累计天选50次/组队模式累计天选50次均可,单人与组队模式成绩不可相加,单主播只可获得一次奖励),最先提交截图的10名主播,每人可获得500元京东卡奖励!(要求直播时长≥15小时,直播天数≥7天,游戏内角色昵称为CC开头)完成成绩要求后先提交成绩,再播满要求的时长和天数;

截图示例:



提交成绩时两张图都要提交!


二、天选之子奖:

活动期间报名参与主播招募活动,且在【风云岛行动】专区开设直播,直播时长≥15小时,直播天数≥7天,游戏内角色昵称为CC开头,率先达到所在地区天选榜前十(不限地区,个人/组队榜均可,单主播只可获得一次奖励),最先提交截图的前10名主播,每人可获得500元现金(税后)奖励!天选之子活动,需要播满7天才可提交成绩。(最早2月20号才可提交)

截图示例:



提交成绩时两张图都要提交!

排名说明:

1、若主播在同一时间提交成绩,则根据主播直播时长,按时长长短进行顺位排序;

2、时长一致主播,将按实际人气再次进行顺位排序;

3、以上两项奖励可叠加;

4、严禁任何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取消活动参与资格。

成绩提交方式:

1.加入CC直播《风云岛行动》主播招募群963704857;进群后,主播修改自己的群名片为“主播昵称”,并详细阅读群公告。

2.填写群公告内的活动问卷链接进行成绩提交。

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限于#风云岛行动#手游,并且必须选择在【风云岛行动】专区开播,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发现2次及以上直播其他内容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2.黑屏、挂录像及挂机(长期直播画面重复、卡顿、无解说声音、无游戏声音均视为挂机),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3.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4.游戏内超过15分钟无游戏行为将视为挂机,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获奖资格。

5.有效直播天数定义:当天直播时长≥1小时及以上算1个有效直播天数。

6.直播期间禁止挂机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7.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2个月内进行审核发放。

8.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CC直播平台所有。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