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决胜三界-帮派挑战赛》

1. 【赛事简介】
《决胜三界-帮派挑战赛》是CC直播联合《梦幻西游三维版》官方举办的首届大型线上赛事。通过邀约以帮派为单位,选出的玩家队伍,组成8强进行单败淘汰赛。

2. 【报名方式(链接见末尾)】
1、邀约报名,以帮派为单位进行报名,本届赛事目前仅支持IOS“再续前缘”、安卓“梦回长安”、互通“天下无双”的帮派报名参赛。 
2、报名请填写报名链接,以帮派为单位进行报名,每个服务器共选取8个帮派参赛,若多个帮派报名,则优先选取战力总和较高的帮派。 
3、比赛以擂台5V5的形式进行,每个帮派出7名成员参赛(最少不得低于5人),其中2名队员作为替补,且同时上场的相同门派人数不可超过2人。要求参赛成员进入帮派时间不得低于7天。成员一旦确认,不得更改。 
4、主办方的所有比赛相关信息会通过比赛通知群通知。 
5、决赛选手必须全程直播,并需在主办方规定时间内联系比赛负责人进行签到并进入比赛。
6、若为CC直播合作帮派,比赛时参赛成员的宠物名字需带有“CC直播前缀”。

3. 【比赛时间与规则】

时间

八强: 1月17日 19点-20点
半决赛: 1月18日 19点-20点
决赛: 1月19日 19点-21点

 
*以上比赛时间仅为预估,实际时间以当日直播流程为准,请选手随时处于候场状态等待裁判通知,提前将2位裁判手机号15625046817,13312891257均保存至手机通讯录并备注名*

赛制

1、比赛以擂台5V5的形式进行,每个帮派6名成员参赛,其中一名为替补队员,每一小局比赛都可自行调整上场成员。        
2、本次比赛为区内单败淘汰赛,每场比赛均采用BO3单败淘汰制。        
3、第一轮8个帮派对阵顺序,根据报名时帮派战力的总和,按照第一VS第八,第二VS第七,第三VS第四,第五VS第六的原则,进行对阵。        
4、半决赛以及决赛对阵参考晋级图        
5、八进四以及半决赛各个服务器同时进行,决赛根据比赛时间依次进行。

赛事奖金:

冠军:3500RMB奖金+游戏专属称谓+游戏礼包
亚军:2100RMB奖金+游戏专属称谓+游戏礼包
四强:1050RMB奖金+游戏专属称谓+游戏礼包
8强:游戏专属称谓

4.【选手须知】
1. 战队仅允许在队员名单范围内进行上场选手更换,不允许比赛中途换人。
2. 换人请及时通知裁判,相关队员需要在1分钟内完成换人,超时则不允许换人。

3. 选手需在预计比赛时间前10分钟进入房间签到,并保持通讯畅通,选手迟到缺席,赛事方有权对相关战队当局比赛直接判负
4. 选手参加比赛所产生的直播内容等资源使用权归网易所有,比赛期间选手直播必须开启5分钟延迟,并设置直播模板遮挡游戏房间号  

5. 如因网络等不可抗原因导致裁判及OB掉线,赛事裁判在赛事群做出通知后,有权对当局比赛进行重赛。

6. 比赛进行时,若发生服务器崩溃等无法进行游戏的状况,若该问题是系统原因,本局游戏不计入成绩并进行重赛。

7. 若进入游戏界面后30秒内任一方选手掉线,队长或选手在赛事群及时通知裁判后可申请重赛(申请重赛说明需在掉线声明同时发出,双方队伍每轮比赛各不超过一次)

关于违规

1. 使用外挂,利用游戏漏洞

比赛严禁使用任何形式的脚本,外挂及故意使用任何游戏内的BUG 以获得优势,一经发现取消比赛成绩及参赛资格。

2. 嘲讽对手

比赛需体现电子竞技精神,一切涉嫌消极比赛或在论坛、QQ群、社区等公开场合恶意嘲讽 、辱骂其他队伍的行为,主办方有权对其进行判负处理以及禁赛处罚。

3.  假赛

任何战队成员不得提出,同意,谋划或者尝试以任何法律或此份规则禁止的手段影响游戏或者比赛结果的行为。主办方有权取消加赛人员的比赛资格。

赛事组委会

1. 赛事组委会构成

由《决胜三界》赛事主办方人员构成。

2. 最终决定权

赛事组委会拥有对本赛事所有涉及比赛规则,比赛日程及阶段安排的解释权,对不端行为处罚的决定权,且决定权不会更改。不接受任何关于上述决定的申诉,也不接受任何赔偿或其他补救办法。

3. 规则变动

赛事组委会可以随时对此规定进行修订,改动或者补充,旨在确保比赛的公平竞争性及完整性。

4. 直播影像

选手参与本次比赛所产生的直播内容、照片、影像、Replay等资源使用权归网易所有,所有参赛选手报名成功即默认接受此条款。

5. 赛事归属权

《决胜三界》大赛的最终解释权归网易公司所有。

请填写链接或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

报名链接:http://163.fm/DZ8zr5xK

报名二维码: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