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加入《率土之滨》寒假回归服,瓜分万元奖金池!

一、活动介绍

主播填写资料,报名加入第一批“S2回归专服”(1月17日 11时开启),通过完成任务获取活动积分,按照积分排名瓜分活动万元现金!

二、面向对象

CC平台现有主播、指定回归区服的玩家。报名时间:1月13日-1月20日 23:59

三、活动奖励

四、活动积分

积分说明:

1、除规则3、4、5、6、7、8、9等,表明积分统计时间外,其余规则的统计截止时间为2月17日23:59。每项规则积分只统计一次

2、参与活动的主播需在活动截至前提前添加管理员进群,1个同盟最多3个主播,第4个加入同盟的主播不计入活动积分;

3、若由于同盟合并,造成同盟内玩家数量变化,则以数据统计当天最后数据为准。

如:开服第15天,A主播同盟合并了一个小同盟,则登录人数=小同盟+A主播同盟;

开服第15天,B主播同盟退出一部分人,则登录人数=B主播同盟当天23:59的实际人数。

4、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CC直播所有。

五、报名须知

添加管理员微信:18680291521,备注:回归服报名

提交:(按格式提交以下资料才算报名成功)

主播昵称:XXX(CC昵称)

主播CCID: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