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CC直播大师杯-恭喜LP战队夺冠!

CC直播举办的CC直播大师杯-战队邀请赛已经圆满结束,经过三周的激烈对战,最终LP战队夺得冠军,CC战队夺得亚军,LF战队夺得季军,iG战队夺得殿军,BLG.HWE战队则夺得六强。在本次系列赛中,LP战队未尝一败,以80负的战绩夺冠,让我们再次恭喜LP战队!


而由黑哥,林可,面哥,恶魔苹果四名主播组成的CC战队在本次系列赛中表现亦非常精彩,黑哥,苹果更是打出了三穿的好成绩,欢迎大家到四名主播的直播间学习技术噢!

黑哥:http://cc.163.com/heige/

林可:http://cc.163.com/245198578/

面哥:http://cc.163.com/241886164/

恶魔苹果:http://cc.163.com/349766401/

CC直播大师杯-战队邀请赛战队排名: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