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倩女幽魂手游赛事解说大招募!

重大新闻!倩女幽魂手游现面向三界招募三界中的才子佳人、能人异士!只要你能主持活动、解说赛事(了解倩女手游、拥有赛事解说经验优先选取!),只要你热爱倩女幽魂手游,热衷我们的各项赛事,那就快来找我们吧!

你只需

1. 录制上传任意一场倩女幽魂手游赛事解说视频

(可前往CC视频站获得历届赛事官方录像,关闭声音后由自己进行重新解说演绎http://cc.163.com/v/qnyh/138-265/

2. 将自己解说的视频链接填进活动报名表:https://survey.163.com/htmls/b995o5/paper.html 然后点击提交即可!

若你的视频被官方选中,及有机会参与后续倩女幽魂手游任意一场官方赛事线下解说的机会!

你可获得:

1.官方承担你参与线下赛事解说往返机票及活动期间酒店费用!

2.每一名初次前往线下的主播提供500/元活动天的实习薪酬!

3.若线下表现良好,则可获得官方赛事签约主播资格及更高的线下解说薪酬!快来报名吧!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