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乐圣诞-为你加“邮”!

活动时间:12.21-12.25,每晚19点~20点

活动详情: 

比赛规则:由平台主播开设房间,主播担任监管者,四名水友(最多一个主播参与)作为求生者(其中须有一名邮差玩家),游戏中,在其他玩家的保护下,单个邮差若能完成给队友加3次增益效果的任务,并自己成功逃离庄园,无论本局邮差队是失败、获胜、打平,都算挑战成功,主播需完成直播间水友or获胜团队投递的“邮件”(随机弹幕)上的简单任务。

报名规则:在主播的直播间发送上车弹幕参与组队挑战即可参与活动,当晚活动挑战成功且时长最短的前三支挑战队伍将每队获得400元圣诞节礼金

每日活动主播:

21号 白老师,CC号:65806036

22号 皮皮叔,CC号:130027007

23号 文老段,CC号:267618141

24号 小砸墨,CC号:260395314

圣诞boss战!:每晚将记录一个最佳队伍的表现(挑战成功并且用时最短),一共4支,在25号圣诞节中挑战来自IMT冠军队伍的屠夫 呵呵哒 !游戏中选手可以进行殿堂级屠夫扳选,并有两次挑战机会,挑战中只需要获得一次成功既视为成功挑战,即可获得800元圣诞基金+价值500元的周边大礼包!

糖果为你备好啦~穿上你的小棉袄和我们一起出来玩!

注意事项:

1、主播应严格遵守CC直播平台的行为规范,如涉及违规且情节严重的,将取消其参与活动的资格; 

2、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机、放录像、以及其他与游戏无关的内容直播等违规现象。一经发现,将取消活动资格;

3、直播时长、人气标准以CC平台后台数据为准;

4、奖励发放将会进行公示;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CC直播。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