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梦幻西游》手游冰雪嘉年华合宠打书大赛


CC直播&《梦幻西游》手游#看直播,赢豪礼#活动

活动时间:12月18日-1月23日

活动说明:在梦幻嘉年华、迎接新年以及年底新资料的外放,《梦幻西游》手游与CC直播将打造一场看直播福利盛宴活动。届时将投入海量的游戏奖励、现金奖励以及苹果手游等回馈看直播的《梦幻西游》手游玩家。

活动福利简介

1、转发抽幸运大奖:12月13日至12月18日22:00

《梦幻西游》手游所有玩家均可在游戏内个人空间转发“梦幻官方公众号“、大神”梦幻手游精灵“在12月13日发布的活动动态@3位好友,抽取1位玩家赠送豪华大奖,包括:iPhone 11 128G、Airpods pro、全套梦幻角色手办、Q版角色蛋盒、小羊咩咩时装&坐骑(永久)。

说明:活动奖励将将在12月18日晚的珍兽合宠大赛上直播抽奖


2、游戏内看直播送海量福利:12月18日-1月23日

活动期间官方将开展5周活动,分别为【珍兽合宠大赛】、【珍兽打书大赛】、【新年歌会】、【神秘资源大赛】、【神秘PK赛事】(年底新资料片内容,尽情期待)

活动在每晚20:00至22:00期间开展,为吸引更多玩家观看活动,游戏内将在活动期间每10分钟抽奖1次,每次抽多位玩家赠送高级魔兽要诀、高级内丹等游戏道具。同时在首周CCAPP中将开展每5分钟抽1位玩家赠送648现金红包活动。

【珍兽合宠大赛】、【珍兽打书大赛】邀请所有《梦幻西游》手游主播报名参与,参与主播不止可以获得超强曝光,还将获得游戏内推广。

主播报名门槛:在【珍兽合宠大赛】、【珍兽打书大赛】自己能够提供至少1只珍兽的合宠、打书资源(可联系粉丝),同时确认报名参加的主播,游戏还将向全服玩家公布联系方式,玩家可以联系主播提供自己的珍兽资源。因此报名主播将享受海量的资源直播内容。

主播报名在12月17日16:00前联系公会管理报名,第一周珍兽合宠大赛,后续的赛事也可提前报名。


【珍兽合宠大赛】具体规则:

一、入围赛:

1、12月18日至12月20日、12月23日,期间每天15位主播,当天所有玩家可通过主播直播间扫码提供珍兽胚子及合宠物料资源。20点~22点期间,每人有5分钟参赛时间,5分钟内最多可以进行7次合宠; 

2、根据合宠产出宠物格子数量计算积分,取积分最高的3只相加; (积分:每次合宠统计产物的格子数*1000)

3、同时统计5分钟期间,统计应援主播弹幕数量,作为人气积分; (参赛5分钟内所有弹幕数据。1条/1分,弹幕积分上限10000)

综合成绩=(每人产出的最高3只宠物格子积分之合*90%)+(弹幕积分*10%)

4、每天活动综合积分前2名入围半决赛,若前一天成绩可以入围半决赛,则入围名额顺延,直至8位主播入决赛

二、决赛

1、决赛有8位主播,当天19点~20点期间所有玩家可通过主播直播间扫码提供珍兽胚子及合宠物料资源。20点~22点期间,每人有10分钟参赛时间,10分钟内最多可以进行10次合宠; 

2、根据合宠产出宠物格子数量计算积分,取积分最高的3只相加;

3、同时统计10分钟期间,统计应援主播弹幕数量,作为人气积分; 

综合成绩=(每人产出的最高3只宠物格子积分之合*90%)+(弹幕积分*10%)

4、综合计算宠物格子数积分+弹幕人气积分评选出前三名;

活动奖励:

【珍兽打书大赛】具体规则:

1、12月25日-12月27日为攻宠打书专场、12月28日-12月30日为法宠打书专场,期间每天10位主播参赛,当天所有玩家可通过主播直播间扫码提供珍兽胚子及合宠物料资源。期间必须要对一只珍兽进行打书操作,每人有10分钟参赛时间,在10分钟内最多可对5只宠物进行打书操作; 

2、珍兽打书最低要求≥7技能,按照珍兽格子数限制打书次数,限制 11次;

3、除珍兽外也可以对普通召唤兽打书,普通宠物最低要求技能数需要≥11技能,可操作11次上书操作;

4、按打书成功的格子数统计打书积分,取积分最高的3只相加;(主播在规定次数内,每打进去一本,获得1000分。次数打完或者弃权保分后,计算主播得分)

5、同时统计10分钟期间,统计应援主播弹幕数量,作为人气积分; (参赛10分钟内所有弹幕数据。1条/1分,弹幕积分上限10000)

综合成绩=(每人产出的最高3只宠物打书积分之合*90%)+(弹幕积分*10%)

•上书积分:根据所打召唤兽技能格子数规定的次数和技能列表,在规定的次数内(珍兽次数=格子数,为11次。普通宠物≥11技能,限制11次),根据打进技能数获得上书积分;

•举例(13技能的宝宝,主播可以打书11次,每打进一个规定的技能,获得积分,11次打完后,根据所打进技能数获得总分,可以中途弃权保分)

6、入围赛期间每天活动综合积分第1名入围决赛,若前一天成绩可以入围决赛,则入围名额顺延,直至6位主播入围决赛

决赛:

1、共8位主播,当天游戏内所有玩家可通过主播直播间扫码提供珍兽胚子及合宠物料资源。20点~22点期间,每人有10分钟参赛时间,10分钟内最多可以进行10次合宠; 

2、根据合宠产出宠物格子数量计算积分,取积分最高的3只相加;(主播在规定次数内,每打进去一本,获得1000分。次数打完或者弃权保分后,计算主播得分)

3、同时统计10分钟期间,统计应援主播弹幕数量,作为人气积分; (参赛10分钟内所有弹幕数据。1条/1分,弹幕积分上限10000)

4、综合计算宠物格子数积分+弹幕人气积分评选前3名;

综合成绩=(每人产出的最高3只宠物打书积分之合*90%)+(弹幕积分*10%)

活动奖励:

攻法宠物技能指定表


更多活动尽情期待公布!!!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